今天呢,是端午節
也是我農曆生日
沒人送我花、也沒人送我粽子
所以自己送三束花給自己!
Happy Birthday, ice!








這個月呢
又行程爆滿了
目前只有一天是空的
而且常常還有一天不只一個約會的
誇張~


然後體重又增加了
因為約會太多吧!?
因為心情不安吧!?
離自己在生日前減到大學體重的目標越來越遠......


但我還沒放棄ㄜ~
加油吧!大不了不吃!!!


今天很閒
來記錄一下上星期的約會^^



與好朋友在燒肉店聚餐
東扯西扯很開心!
    



素君結婚囉~祝她永遠幸福
還遇到許久不見的子芸
幸福她跟我分享著她的婚姻生活
讓我有一點點新想法

    



我們部門超爆笑KTV
大家都在耍寶
所以有好多笑到肚子痛照片ㄜ~
活力十足的佳慧
雙手舉YA的是大老闆,很像小孩吧,哈!
    



星期天跟芳君、雅音一起在台北下午茶
悶了一星期
終於可以看到可愛、吃到好吃的食物囉~
看我看蛋糕的照片,眼睛發光!
嗯,我只有看帥哥和食物時眼睛會發光^^
更重要的是她們倆超級可愛、超爆笑的
她們負責說話、我就一直負責笑就好
笑到嘴巴酸、肚子痛咧~
而且我們三個都是不婚族
以後乾脆住在一起好啦~
不過雅音一定會叫我掃地、拖地、洗衣、煮飯的
(如果他是帥哥我就願意啦!)
所以我要再考慮一下
或者請管家好了~
我再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