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進入受傷期了
洗完澡花擦藥就花了快一小時
很扯吧!


上上星期騎車時
識別證不小心掉了
騎回頭撿
撿時,不小心機車倒了,壓到腳
扶起機車,又不小心轉到油門
車就碾過腳,超痛!
回家檢查傷口,發現一大塊焦皮和露出來的肉
現在焦皮好了一半,但肉還是很清楚可以看到
所以每天洗澡前要先把傷口包好,保持傷口乾燥
洗完澡後就清潔傷口和換藥
上班時要包紮起來
反正每天處理它,很忙啦~


前幾天身上出現一兩個癢癢的紅腫塊
以為是蚊子咬、不以為意
結果昨天覺得不對,因為變多又很癢
所以去看醫生
大家也知道我超討厭看醫生的
這次居然會去看ㄜ~
可見多難過......
醫生說我被蟲咬
叫我要吃藥和塗藥


小腿又不小心燙傷
我真的是很白痴......


剛剛洗完澡
先用酒精清理被機車碾過的傷口
然後再上碘酒
接著冰敷小腿燙傷
再吃藥和擦藥for蟲咬傷
這樣就搞了快一小時
等下還要為燙傷傷口上紫雲膏
好累ㄜ~


其實我現在很睏說......
為什麼喵咪們不會幫我擦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