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整個不爽


昨天去銀行辦事
幫我處理基金的行員一直臭臉
然後處理外幣的行員一直在念她的主管
關我屁事、念給我聽幹嘛
然後問她問題什麼都不知道
真的超級不專業&沒服務精神
算了!
反正新竹就是這樣啦~爛!


剛中午在公司睡覺
睡到一半被手機吵醒:
妳為什麼昨天不接電話?
(是不是打錯啦?超兇的)
ㄚ?
我昨天幫你送東西,妳為什麼不在?還不接手機?
啥?
我是新竹貨運啦!
(機車咧,為什麼他送東西來我就要在家、為什麼都時時刻刻都要接手機?)
(一整個不爽,為什麼我莫名其妙要被罵?)
先生,你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
那你今天晚上在不在家啦?如果不在我就要把東西退掉囉
(機車咧,冒火!!!)
退就退啦!
之後又一連打三通電話,害我都不能睡覺、還被罵
對啦,我很火、超火的!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新竹貨運惹火了
世界上最爛的貨運公司!氣死!


然後回家上站找房子資訊
有無聊男自以為幽默:
妳為什麼可以上站?
我下午請假(關你屁事ㄜ)
這麼爽
不行ㄜ(氣到極點!!!)
不理他,他還不識相地一直念,真的很氣耶,奇怪,請假也不行ㄜ,氣死!!!


為什麼我要住這裡常受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