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接到我弟電話:
ㄟ,我去隆鼻咧!
啥?
我去隆鼻啦!
什麼!怎沒跟我講,照片寄來!
剛手術完沒照片啦!下星期寄給妳啦!
你很誇張耶......
......隆完變得比較帥ㄜ~
是ㄜ,那快去拍偶像劇養我吧,我不想工作~
紅了很麻煩耶,我不想被狗仔跟、沒有私生活......(我們姊弟常出現的對話)妳要不要去剪眼睛和割雙眼皮啦~(又是我們常見對話)
考慮中......等下打給你,我在打電動啦!





剛我弟寄來照片,其實我覺得跟以前長一樣ㄚ~
大家覺得咧?  


我弟真的比我愛漂亮很多
我太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