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星期一檢查結果就出來囉
好快!
全部OK~
還有今天去做心電圖
醫生也說我很健康
我是健康寶寶
哈哈哈~






我今天終於捐血成功了耶
哈哈哈~
真開心!



為什麼捐血成功會這麼開心呢?
因為我捐過兩三次都被打回票
還有很多慘痛經驗


每次捐血
護士小姐都要找我血管找好久
因為她們說我血管很細
所以很難找
還有扎了針還抽不出血來
因為她們說我肉太軟
所以血管會亂跑


所以咧
在今天之前
我還沒捐血成功過


今天去捐血
護士小姐又跟我說一模一樣的話
說我血管太細&肉太軟
找血管又找很久
但她技術很好
扎一次針就抽到血了


但我還是很害怕
從頭到尾都超緊張
當針扎下去時
還掉了一顆眼淚
護士小姐還問我是不是被人逼來的......


我問她為何我血管細
她說遺傳、疲倦、壓力都是因素
叫我要多運動
可以改善


還叫我冬天就不用捐了
因為熱漲冷縮一定找不到血管~


總之咧
今天捐血成功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