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下就要去東京囉~
這次成行得要好好感謝美眉
感謝她辛苦地辦這團帶我出去玩
每天都為大家喬好多事
真的很辛苦
謝謝美眉!



這次還有位Jazz專家一起去
他有自己的廣播節目&有入圍金鐘獎ㄜ
所以有一天晚上要跟他去聽Jazz
應該可以學到很多
期待!


這次我沒錢
所以沒要買啥
只是跟上次一樣又要去吃一些巧克力和壽司
還有晃晃而已


本來要去赤阪那上花藝課
但想到成品搬回飯店好麻煩
當晚又要去聽Jazz也不可能搬著它走
所以這次就放棄囉


要幫大家買好多東西
一堆Fancl、藥、保養品、衣服、鞋子、帽子、包包、珍珠......
我看這樣我行李就會爆炸了
還有我弟要三台nano和一台i-touch
因為台灣都還沒出
所以要先去日本買
他說要送我一台
哈哈哈
開心~



這次是我第四次去了
所以其實沒有很興奮
而且有颱風也一起去
所以一點點害怕......


還有是住台場
充滿情侶
唉......



1點囉
剛打包完、沒帶啥行李箱就滿一半了說
5點多就得出發
我缺乏睡眠......


2點囉
睡不著
4點要起床說......
我看我今天不用睡了


剛有超大地震耶......


祝我平安&玩得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