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工作以來的同事都超好的
不只是工作上
也都是好朋友~


像最近為房事心煩
大家都會陪我看、幫我搬、教我交屋時要注意的事項和裝潢事等等
真的是很感動
還有喵也幫忙著我燈事
麻煩他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有我心情不好時
大家也都會帶我出去玩、陪我吃飯和運動
值班時也會有人送東西來給我吃
超級體貼的


出國時
小美姊姊每次都會借我好多卡和錢
還會跟我說好玩的地方
還會煮玉米給我吃
人超好~


還有工作上很多事也很受大家照顧
幫我追lot、建程式、填單......
還教我很多很多
有吃的也都會拿來餵我
所以一直肥滋滋
哈哈哈~


還有我很討厭看醫生
他們也都會逼我去看
像最近身體怪怪的
今天佳慧還特地載我去看醫生
還有陪我去看房子
她下午還要跟法國人報告說......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感謝她
要請她吃午餐她都不要
一直說沒什麼啦、沒什麼啦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感謝


還有其實我很討厭節日
曉慧還特地帶他家種的柚子來給我吃
感動~
覺得比較不寂寞
還有超久不見的TK Lin也要送我他們家自己做的月餅
還陪我聊天
超溫暖~


美竹就不用多講啦
開心果一個!
而且很幸運常跟她一起值班
lucky~


有一天我上班很趕
所以在櫻桃洋裝外隨便就加了一件灰色棉質長外套
大家都說我穿睡衣上班
哈哈~
玉瓶二話不說
馬上就脫下她的牛仔外套給我穿
她說這樣比較漂亮
對我好好~


季美和孝儒也常聽我在囉唆抱怨
還有一起cosplay(雖然好久沒進行啦!)
可愛耶~她們!


還要謝謝小黑中秋節假期帶我去烤肉
認識好多有趣的人和美女
很開心!


對了!
還有愛吃鬼四人組:芳君、芳君美眉、雅音、我
常一起在台北吃吃喝喝、談天說地、逛街雪拼
超有趣!


美眉和lala常聽我的煩惱
給我很多建議
有智慧的她們給我很多成長和安慰
希望美眉快點完成她的夢想
lala快點找到她的幸福&當貴婦養我~


我們組的人也常聽我在胡說八道
還會配合我(雖然更常罵我,呵呵~)
真是辛苦大家啦!
哈哈~


ice謝謝大家的照顧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