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對了
我忘記謝謝對我很好的護士小姐了
剛看到她、想起來~
因為我上星期抽血的時候在哭
她一直安慰我、還講笑話給我聽、對我很好
剛剛也陪我說話
跟我說人比較少的時間、這樣可以不用等
還問我念哪間學校
^^
但是她看不到我謝謝她耶......


最近很多感動
謝謝大家!我周遭圍繞著的天使們~


星期天南曦、國良和小宗宗都來幫我搬家
而且好多事都先幫我想好、做好
像搬家之前先去借推車
怕東西髒、國良還超體貼的先在推車上墊上塑膠袋
這些我完全沒想到、他們卻已經幫我準備好
連飲料也是他們準備
午餐也是他們請我
我真是很慚愧......
心裡非常感謝他們


還有搬家好辛苦
那天又熱......


南曦還說反正我還要再搬
所以暫時用不到的東西就先放在他們家
之後他們就可以直接幫我載去新家
好體貼


還有中午你們對我說的話我會好好想想
南曦傳給我的簡訊我也不會忘記
我會加油、會開心
謝謝!
真的謝謝!



**********************************
還有昨天我也超感動的
因為有點事所以請教喵
喵馬上就給我解答
昨晚她打給我
說她老公也在關心
我真的很感動
非常感動




**********************************
今天孝儒也來跟我說一些話
暖到心裡
感動到掉淚
謝謝孝儒
一個溫柔好女人~



***********************************
還要謝謝小黑的熱心和熱情
好險我今天很晚才看到簡訊
要不然又要耽誤妳時間就不好意思了
最後我還是沒去
因為進FAB去了~
還有雞排謝謝囉



******************************************
佳慧、美竹、玉瓶......
昨晚一起為佳慧慶生好開心ㄜ
笑到我嘴酸眼瞇
哈哈哈~



***************************************
還有財哥
謝謝!
很謝謝!


**************************************
還有我弟今天打來說要送我i-touch和粉紅PSP
不用再送我啦~
我已經有你送的nano啦!
錢趕快存起來或拿去投資
我不想工作、你快變有錢人養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