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颱風
好險祐諄幫我值班
感謝!
希望明天自己值風雨會變小......


忘記準備食物
只有地瓜可以吃
但下午竟然停電不能蒸
嗚~肚子好餓ㄜ~


打電話給佳慧求救
她叫我快去巷口便利商店買食物


穿著雨衣去便利商店
風雨真的好大ㄜ
寸步難行


到了便利商店
發現它也停電了
而且天花板凹下來一大塊
快被風吹走了
很誇張
店員說等下就要關門了
好險有聽佳慧話先來買
要不然我可能會餓死


店員跟我說剛兩個變電箱爆炸
超大聲、還有火花
所以停電
真的好恐怖ㄜ~
嚇死我


是怎樣
從昨晚MSN就一直被嚇到現在
好險剛剛電來了
趕快蒸地瓜、洗衣服


我今天真的好可憐ㄜ
嗚~~~

 
PS.謝謝打電話給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