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哭
浪費時間
然後女性影展一部都沒看到
真是機車


不管了~


2007金馬影展也快來囉
11/23~12/8
這是我每年最興奮的時刻
因為都會看到好多超讚的片
目前我的最愛依然是Peter Jackson的「新空房禁地」
超讚搞笑爛肉片!
而且每年都可以跟喵和雅卿一起去看
好開心!


每年金馬影展我們都會買套票
然後第一天就衝去劃位
因為常常熱門片都劃不到
選片、排時程、劃位的感覺都很令我興奮
這過程常會讓我想去巴黎學電影
因為我愛法國片而且電影起源在那邊
哈~


以前住台北而且影展在華納辦時常下班就可以去看囉
但現在住新竹
唉~超麻煩~
去年還下班趕回去看然後馬上再回來
累死我
還有戲院也改在西門町的老戲院
比較爛、不習慣~
今年華納又回來囉
可以順便逛逛誠品、三越&吃吃喝喝
我比較習慣~


對了!
去年影展有帥哥休傑克曼演的塔羅牌
但我沒劃到
我弟年初在香港還是飛機上有看
他說超讚
台灣好像要上囉~


還有我上個月去日本剛好遇到HERO電影版上映
美有去看
我不會日文所以沒去
台灣11/23要上囉
誰要跟我去?


離題一下下
日本有出HERO的書
裡面有木村拓哉的設定
我覺得男生可以參考一下他的穿著
穿得休閒也可以很有型
我昨天看到有男生打扮......唉......
又配上涼鞋
唉唉唉......
我......
唉......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唉~


呼~
今年片單還沒出來我就可以唸這麼多
真是囉唆
片單出來
大家再繼續聽我囉唆吧!
bye~


ps.去年看了超過50部電影
今年進度嚴重落後
還有讀書計畫也delay嚴重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