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志願有很多
第一個是情報員、國小時
國中想當太空人,但同學都叫我去當model
但國小六年級之後就沒在長啦,哈~
雖然最近兩年有長1.2公分,不過緩不濟急......
而太空人因為近視所以變成科學家
長大後曾想過做時尚攝影師
現在咧?卻不知道要幹嘛......

安妮萊柏維茲的浮華視界 Annie Leibovitz: Life Through a Lens

 
放映場次
時間:11/25(日) 16:10
地點:日新威秀
時間:12/05(三) 15:20
地點:日新威秀
導演:芭芭拉萊柏維茲(Barbara Leibovitz)
國別:美
年份:2006
片長:90min
規格:DigiBeta
參展/得獎記錄: 

安妮萊柏維茲,當代最富傳奇的女性攝影師,為滾石雜誌工作,紀錄六○年代的反文化活動,又替Vanity Fair、VOUGE等時尚雜誌拍攝人像作品,看盡無數名流風華。除了回顧安妮的精彩創作,雲集茱莉亞羅勃玆、喬治克隆尼、米克傑格、琥碧戈柏、克絲汀鄧斯特、綺拉奈特莉等明星精彩訪談;小野洋子親口陳述藍儂身亡前一天,拍攝裸身相擁經典畫面的過程。

Annie Leibovitz has produced some of the most iconic images of the last 30 years. Life through a Lens reveals a woman who has become as iconic as the people she has photographed.




又要衝啦!
啥?不知道Karl Lagerfeld是誰?ㄟ......那我也沒辦法啦!

時尚大帝 Lagerfeld Confidential

 
放映場次
時間:12/04(二) 19:00
地點:信義 威秀
13 廳
導演:魯道夫馬可尼(Rodolphe Marconi)
國別:法
年份:2007
片長:88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記錄:2007柏林影展

由於對「墨鏡後的男子」深深著迷,導演花費超過十年的光陰,思忖著如何拍攝人稱「時尚界凱撒大帝」的香奈兒大師拉格斐的紀錄片。這是拉格斐首度讓外人近攝他的人生,以此打造出另一項藝術傑作。高級時尚圈的台前幕後私密袒裎相見,連妮可基嫚也在片中綻放她難得的嬌態。拍攝期間橫跨兩年,本片將一解「卡爾玄秘」的美與魅。

Everyone knows his trademark grey ponytail, fans and sunglasses. Karl Lagerfeld has long since succeeded in turning himself into an icon. His persona is just as dazzling as his fashion. But who is the real man behind the sunglas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