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住很久了
最近快兩個月住竹北


剛騎車在竹北亂晃

果真還是非常非常非常地無聊
連個像樣的書店都沒有
百貨公司也沒有
電影、演講也沒有
什麼都沒有
fashion show當然更不可能有
哈哈哈~
而且完全沒有一樣東西會讓我想買
連房子也是

反正房子我也沒錢買啦!



快窒息了
空虛又無奈......


恨這裡
但錢不夠搬回台北......


前幾天忽然想到
書念得好進清交又如何
如果當時清醒、堅持些
說不定可以選到我愛的路:
中文、外文、電影、設計或藝術
只怪自己當時年紀小、笨
只知道乖乖聽老師的話、跟隨大家的腳步、社會的價值
選了大家都覺得好、但我卻討厭的路
如果當時不要聽老師說中文系是千金小姐念的、叫我不要去甄試的話
說不定我現在會很快樂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好強而選理工組
現在也不會這麼痛苦......


請大家
選擇自己喜歡的路走!


PS.
剛在找我超想看的四部電影:巴黎換換愛(The Valet)、巴黎夜未眠(Ensemble C'est Tout)、時尚大帝(Lagerfeld Confidential)、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
其中玫瑰人生是前年本來要跟法文老師一起去看的、時尚大帝是去年金馬影展片
另外,Klimt是前年金馬影展片,已經看過囉!已經是前年了耶,時間過得真快~



新竹一樣又全部沒撥
意料中的事啦!
不過還是覺得很機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