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分鐘3800......
快要破產了......


4/11(五)
去參加鄧惠文醫師的新書發表會
也請教了她一些問題
收穫很多
也開始想去學日本舞
可以穿漂亮的和服



3/12(三)
可愛甜心:不要吃藥,妳要勇敢,我們陪妳~
國中偶像:妳沒病不用吃藥!它只會讓妳想睡和變笨!
moi, 真的要吃藥嗎?


3/11(二)
查了一下藥的副作用:自殺傾向提高......
什麼鬼藥ㄚ~


3/6(四)
今天又去看了
我相信台北的醫生
et
大哭
好累......




二月
看心理醫生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為什麼我講話講很久、哭很累還要付他們錢?
而且他們只要聽我講不到一小時
就可以拿我辛苦工作一天的薪水
工程師還真是廉價......


還有吃憂鬱症的藥也很奇怪
要吃很久不能停
停掉會變嚴重
也是很詭異的一件事吧......


還有為什麼我有憂鬱症、焦慮症兩種藥
真的可以一起吃嗎?
感覺怪怪的


還有想不到我竟然被開安眠藥
我以前都是豬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