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三天
不走不行

果然會讓我很難過


要離開我愛的同學朋友了


為什麼要活著ㄚ?


同學網站:
笑吧!越是痛苦 越是要大聲笑



回去也有努力地笑ㄜ



第一天
K
不跟你連絡
是希望妳把去年的事全部忘掉


我還以為
你們不想理我了 好難過
原來不是
原來不是耶


我想把他忘掉
但不想把你們忘掉
你們對我很好
我很喜歡你們
很想念你們


特地打扮
南谷毅新髮型
Chanel 黑白洋裝  我的可愛粉紅LV PM  Paris唯一戰利品:Dior粉紅愛心黑色雷絲蝴蝶結絲巾
小美姐姐說很美
真的超美的ㄜ ^ ^


鼓起勇氣
進去
雖然還是請美陪我


謝謝你的加油
給我力量
謝謝你說歡迎我回來


妳走了差好多
沒有人笑
(我很好笑ㄜ ^^ )
整排沒有女生
很無聊
(ㄚ明明就還有三個女生)
聽你們這樣說
我好開心
感覺好溫暖
知道你們喜歡我
我很開心


妳自己遇到生命中的大困難
還說擔心我
不敢看妳心疼我而含淚的眼睛
我覺得好慚愧
我真的很不堅強
我好捨不得妳們


怎辦
要說再見了耶
要跟你們說再見了耶
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