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有收到一封好笑的信
就是各國人心中的地圖
還有完整版
裡面的一張圖跟我的想法好像ㄜ~
我真的搞不清楚彰化和雲林哪個比較南耶~
台北縣真的是比較鄉下
我每次只要過橋就會覺得頭痛   呼吸受壓迫
還有大學到新竹唸書
好朋友就說妳幹麻要去南部唸書
呵呵~


不過我很喜歡南部人ㄜ
我有很多好朋友都是南部人
像美是雲林人
芳君和芳君美眉是嘉義人
小育是台南人
國中同學是高雄人
她們都很優秀  很可愛


還有其實我超討厭台客這個名詞的  
大家都是台灣人 幹麻這樣


還有呢
只有對東區和信義區最有歸屬感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  高中  台北工作時都住那吧
所以最習慣
希望可以一直住東區和信義區
或是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