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感冒正式超過10天了~

跨年那天沒跑出去玩,只到朋友家看電視、聊天、打電動也會感冒
狂流鼻涕
結果元旦不但無法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還發生一些自己沒做好的事然後現在被罵

上星期二上班時我就在想
新年一開始就生病
是不是一個壞徵兆
跟朋友說
他說我想太多
恩,希望是我想太多

又想
這或許一個好徵兆
因為2006年是我生命中最爛、最想忘掉的一年了
現在我生完病之後一切就沒事了
就像中邪之後生了場大病就好了

星期三一直咳
怕傳染給大家
只好戴口罩上班
很醜
雖然口罩是Kitty的

星期五慶生、送舊去唱歌超級開心
應該是我參加過最有趣的一次KTV了
開心到病都好像好了咧~

星期天跟同事聚餐、看柯南、喝蔬菜排骨湯
但很冷騎車
精神不太好......

然後這星期一變超嚴重
喉嚨痛到連吞口水都很難過
而且還發高燒
身體覺得很冷
耳朵也聽不清楚
好像潛水一樣
討厭看醫生的我最後還是去看醫生了
他說我是二次感冒
傷腦筋咧

昨天也好不到哪去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很想在家睡覺
但因為有一件OA因為根本跟citation一模一樣
我想很久還是想不出來怎麼response
而且期限快到了
又是1st OA
所以想還是去公司在看一看、想一想
結果看電腦看到眼睛好痛ㄜ
拿紙本出來看
還是一樣超痛的
跟同事一起去圖書室走走、看雜誌還是一樣痛
真的很慘說

早上起床還咳血塊

不過今天有兩個面談和一個會
所以還是要去公司......

希望感冒快點好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