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一本名為The 100 simple secrets of happy people的書

知道你終於瞭解我要的是什麼了


我的最愛,不是黃金、也不是禮券,不是房子、也不是車子;我最愛的,其實是是你的陪伴、你的在乎
你,瞭解嗎?


我不是那種一般女生,只要錢、只要房子、只要車子、只要包,這些,我可以自己給自己
我很傻,喜歡不花錢的東西,但卻一直得不到


今年,終於得到了;一份關心,這,才是我要的,我想要很久了耶


但,眼淚卻掉不停,止也止不住


想好久,為什麼哭?收到禮物應該開心ㄚ,何況是一份最珍貴的禮物呢!
想好久,為什麼哭不停?沒理由ㄚ
想好久,為什麼收到最珍貴的禮物會哭不停呢?


可能是因為
因為,你已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