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要換部門了
應該很開心才對ㄚ
可是卻覺得很悶
悶到想衝回家
不想說話也不想解釋
就是悶悶的
WHY?
I don't know.


可能是因為很害怕吧
因為大家都說那裡很恐怖
因為大家都不看好
覺得我幹嘛去一個比較複雜又累的部門
覺得我很奇怪
我當然有一些想法、很多原因才這樣選擇
但無法三言兩語說清楚
有點累了
所以就給大家「廠裡帥哥比較多」這樣簡單輕鬆的理由


其實話說回來
我或許也沒想很多
好像很多決定都是依著當時的感覺和機緣去做的
就造就了現在的人生、現在的我:
像填大學志願卡
因為喜歡清大
所以只填他
就進去啦!
研究所老師寫了一封長信叫我進他實驗室
覺得受寵若驚
就進去啦~
沒由來地討厭T公司
所以進了U公司。
因為大學同學的一通電話
所以就進了事務所。
這部門也是同事介紹所以就去啦~
其實我好像也沒想很多
好像沒努力追尋些什麼
是不是這樣我才會覺得空空的咧?
頭腦空空、人生也空空


最近跟很多女朋友聊工作和人生
感覺大家的問題都很相近
或許迷惑是我們這時期正常的現象吧!
自己的路到底在哪裡咧?
I don't know, I'm thinking and searching.


該被打點氣了
來聽「Jump」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