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AVEDA SPA
花了我5000多
想到之前住涵碧樓時也做了SPA
面對湖水的房間美的靜謐
Bali的玫瑰牛奶浴好香
lala陪我去寶格麗啦!


今晚Chanel秀邀請函還沒拿到
真想參加!
不過我沒她的包
這樣參加似乎不太禮貌......
之前參加她的包包秀有志玲姊姊走
離志玲姊姊不到10公分ㄜ~
超幸福的啦!
男生朋友們不用太嫉妒我
下次跟她喝下午茶再嫉妒吧!
哈~


晚上還是跟佳伶弟弟吃飯好了
他要去義大利念建築
這樣我在義大利的master 2就有朋友可以照應啦!
不過我離米蘭比較遠、離威尼斯比較近就是了......


佳伶寶寶真的很可愛ㄜ
剛剛還看到她打哈欠
而且她是我「學妹」ㄜ
跟我一樣在台大醫院生的!
跟我一樣是媽媽的小公主~
還有嬰兒房的護士服真是可愛
粉紅色!
而且上面還有戴著護士帽的愛心圖樣
真Cute!


前幾天做腳部保養
腳指甲修的很美很亮
水晶指甲也要去卸掉
其實我覺得我本來指甲就很漂亮
塗上我可愛的粉紅亮片指甲油就OK啦!


星期一的禮服非常美
蕾絲、薄紗、鍛帶、蝴蝶結......
加上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和白色以及最愛的維納斯款式
好期待!
再戴上我從東京賣回來的愛心鑽石小皇冠
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