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超難整理的,整理了好幾個星期呢,因為只能帶20公斤,超少,所以讓我很頭大!

到出發前最後一刻還在打包呢!

 

4:20弟弟叫的車車來接,他還在上海工作,司機迷小路,好險有早點出發

 

 

 

 

美和小美姐姐比我還早到機場。他們特地請假來送我,我好感動……還有拿到cat和小孫卡片,竟然跟廠裡大家送我的卡片一樣,哈!

如果美和姐姐沒來送我,我一定會很慘,因為已經背很多很多東西在身上囉,重的書也是背在身上,結果行李竟然還有30公斤!還好小姐通融,給我到25,但拿出5公斤的東西讓我們三人忙了好一陣子,行李開開關關好多次,大家都快累死了。OK後我們就跑去吃我最愛的叉燒飯,好開心!

姐姐說回來可以做商務艙,這樣可以帶比較多東西,還跟我說美國可以帶兩件35公斤的行李,等於是70公斤,真好!

美叫我把Snoopy行李箱丟了,姐姐叫我買S牌行李箱:

ice:那有粉紅色的嗎?

美:有!但只有出小的

ice:嗯,希望會出大的粉紅,聖誕節sale找看看好了!

我在想,多拿出的5公斤我還不是要背在身上戴上飛機,重到我只是為符合規定,世界上,其實有很多規定和規範只是規定表面咚咚,細想其實很弔詭

真的超重的,還好有穿束腰,要不然一定腰痛;應該戴手套的,手磨得好痛ㄜ~

 

接下來就是一直在吃:TW機場叉燒飯→飛HK飛機餐→HK貴賓室bufe→飛Paris飛機兩餐。前四餐在四小時內吃,其實差燒飯之後根本都吃不下……我最愛的叉燒飯、在台灣的最後一餐,真是好吃!

國泰經濟艙的飛機餐真的是很難吃,但商務艙的就很棒,差很多!

貴賓室還不錯,可以上網、很多雜誌,還有OSIM按摩椅和shower,吃的東西也很多,很多很多飲料、燒賣、零食、菜、湯、三明治、沙拉......不過因為很脹,所以只喝了點果汁和吃一點鳳梨

 

轉機時認識一位要去澳洲打工遊學的女孩,最近我身邊常常出現想出去、已經在外面或已經回來的人,他們一大群同事一起去,公司還相當支持呢!

 

 

在香港機登也跟在台灣登機一樣,差點趕不上,哈!不過也一樣幸運,靠走道的座位&旁邊都沒人,可以縮著躺睡
飛機上認識一位去巴黎學中提琴的台南女孩,跟她聊天很舒服~

都是美借我黑眼包的巴黎書啦!害我在飛機上一直在唸「上機不包濕;下機老吱吱。活該變老包」……

在飛機上看了兩次慾望城市,發現送我到機場的車跟big的車一樣耶,it’s a sign?

看到夏綠蒂指著big、向他大喊:NONO!眼淚每次都飆出來……

友情,不會傷害我……

友情,會給我很多溫暖、很多愛……

放棄戀愛吧!不想再受傷、不想再哭、不想再難過

就放棄戀愛吧!

可以交很多女友,和男同性戀朋友,因為他們通常都很帥,可以陪我一起逛街吃飯,還可以一起罵男人又不會有感情困擾,真是棒!

就放棄戀愛吧!

放棄戀愛的我,竟然快要到巴黎了,一個浪漫之都,呵……

Just one more hour, I am in Paris.

……

……

……

Don’t know what to say.

Just hope, everything all right.

Maybe……

Just maybe……

I can fall in love again……with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