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國內就認識很多大牌律師

但還是第一次認識這麼酷的律師耶~

她是我的新室友、一位德國女孩

目前在聯合國的文教組織工作

負責水底古蹟的保存

就是鐵達尼ㄚ、海底寶藏ㄚ……都歸她管

真是太酷的工作啦!!!

 

昨晚我們第一次見面

 

 

就很開心地聊了一個多小時

一開始當然是用我的破爛法文打招呼聊天

聊到我的法文字彙山窮水盡之際

就開始講英文囉~

 

剛到巴黎的她辦公室正對艾菲爾鐵塔

她說晚上每小時她都會看一下閃閃發光的鐵塔

無法專心,哈~

我就跟她說我們房間掂腳也看得到ㄜ

她就很開心

 

除辦公室外

她平常工作的地點是巴黎的各大美術館

她跟我說她今天工作的美術館超棒的

在塞納河旁

被我們聊天聲吵醒的倫敦室友說她下次帶我去

她說那是一個很前衛的建築(她對建築很有研究)

裡面的藝術品也是很現代

期待!

 

加上來巴黎學法律的瑞典室友,共四個女生就住滿囉!

 

想到我昨天新認識一位非洲女生

這樣我全球五大洲都有朋友了耶~

亞洲:日本、韓國、大陸、新加坡、香港、印度

美洲:加拿大、美國、墨西哥、秘魯、阿根廷

歐洲:瑞典、英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奧地利、希臘、俄羅斯、土耳其(後面兩國算亞洲嗎?)

非洲:不知道啥國名

大洋洲:紐西蘭,就是Karen囉,哈~~~

 

ㄚ~竟然忘記法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