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我期待很久了

 

面對我喜愛的人,我都會特別不好意思,然後都會錯過,很惋惜~

 

像要出國前不久,其實我在影展有見到「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當時「海角七號」還沒上映,看只看預告的我就知道這部片一定會轟動,而且我也非常喜歡他的紀錄片,所以很想跟導演聊天照相,但是不好意思(我的老毛病!),還特地打電話給在國外的弟弟,跟他說我好想跟導演說話ㄜ~等到他鼓足了我勇氣之後,導演就不見了,好可惜……

 

之後去聽我的偶像李昂小姐的演講,會後也是想跟她多聊聊,但是還是很不好意思,依然錯過,只留下她給我的贈言

 

 

 

來法國,casting的先生特地告訴我說Verda有演講,她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法國導演,她先生的片子我也很愛,兩位都是世界影壇重量級的導演,今天就衝去!但是我依然很害羞,但有進步,有跟她拍到照片ㄜ(後面戴眼鏡的男生是她兒子,也是位導演)!用我的爛法文跟她說話她竟然也聽得懂,不愧是電影大師,會讀心~她還有贈言給我ㄜ,是寫上「ice」耶~好開心!

  

 

我希望,我可以改掉我這個怕生害羞的毛病,尤其遇到喜歡的人,更是會害羞到連話都說不出來,真是糟糕……

 

 

 

今天除了親眼見到Verda,也跟她交談、拍照,超開心外,還參加台灣駐法機構所舉行的餐會,原本就認識的台灣同學也有去,還認識幾位新朋友,跟律師以及住法大使聊了一下天,大家都很好ㄜ!

 

律師鼓勵我說有決心就可以達成,希望我也可以像她一樣成功

 

大使說我提的攝影展意見很棒,明年就來辦!

 

美麗的Lily身邊馬上黏了超多男生,要去夜店玩的他們相對於明早要去市場買菜的我……差真多~~~

 

有如武俠小說般浪漫名字的新朋友竟然跟我看上同一所學校!她超可愛的,好有活力好活潑,我都感染到她的能量了呢!邀她明天一起去市場!

 

動畫家人很好很熱心,還有一位藝術家,跟他們聊藝術我超開心的,而且學到好多好多ㄜ~由於現代藝術尚未定論,而且國內的資訊也很少很少,但他們世界走透透:紐約、義大利、英國……所以跟他們聊天不止瞭解到更多派別與其發展歷史,還聽到許多他們對世界各大城市的感想。大家還各自聊喜歡的畫家、雕塑家、動畫家、漫畫家、電影……真的是非常開心呢!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

 

謝謝上天給ice這麼豐盛的一天~ice心中充滿感謝!

 

PS.今天跟Karen的長笛老師還有新朋友一起去逛Bastille的市集,他們跟我說「交響情人夢」巴黎篇女主角住的地方竟然就是我昨天吃東西的使館耶~但昨天我很忙趕來趕去,所以沒拍照,真是可惜!

相關新聞: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0702/525279.html

使館裡很漂亮ㄜ,還有我喜愛的迴旋樓梯,有機會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