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課表也一樣,自己乖乖形成最佳樣貌,好棒ㄜ!

L’emploi du temps de ice, la semestre de printemps 2009

 

8~10

10.5~11.5

12~2

2~4

4.5~6.5

Lundi

Pratique

Phonetique

/

10~12

Chefs d’œuvre du cinéma français

La France et les Français au 20ème siècles

 

 

Mardi

Pratique

Phonetique

 

Les grands noms qui ont fait la France

Histoire de l’art français

Mercredi

Pratique

Phonetique

Les courants artistique en France au 19ème et 20ème siècles

 

Paris

Jeudi

Pratique

Phonetique

 

 

 

Vendredi

Pratique

Phonetique

12 :45~1 :45

Ecrivains français du cinéma

La France aujourd’hui

 

 

上學期太混了,其實都沒在唸書,所以決定要開始好好用功!(但上星期卻翹了一整週的課......心虛......)所以跟老師說要選早上八點的課,大家一定覺得我瘋了吧,因為我超會賴床的......

 

而且心裡祈禱著是跟上學期一樣離我家超近、走路只要五分鐘的教室(因為我們教室分佈在巴黎五個地方,上課要跑來跑去),結果真的成真咧,哈哈哈~真好!

 照片 486.jpg

 

然後接著的十點半語音課我就可以走路去不用花地鐵錢囉^^

(我從萬神殿教室走到Vavin的教室差不多半小時,,所以我下課衝去差不多;如果我的教室是在聖母院那間,那我就得搭地鐵才不會遲到,但是巴黎地鐵和公車搭一次都是一歐多,約台幣60幾塊,很貴!)

 

然後開始上文法課,老師要我們自己選每週一還是週五考試,大家選週五,因為這樣假日可以盡情玩 ^^

 

然後回家看選修課表,剛好每天兩堂選修,除星期四外耶,剛好拿來準備每週五的考試,哈~~~怎麼這麼完美!!!ice是不是超幸運的咧?!

 

對了,ice這學期的選修課依序如下:法國經典電影、20世紀法國、建立法國的偉人、法國藝術史、1920世紀法國藝術家、Paris、法國作家與電影、今日法國

 

寫到半夜三點.....

嗯,接著去寫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