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芳君說有關上班衣著的問題
我也是心有戚戚焉


大家都知道我有粉紅病
不穿會覺得怪怪
不但自己不習慣
連同事都會說:咦?妳今天身上沒粉紅,我好不習慣ㄜ~

還有我不喜歡穿很正式,因為會好拘束,而且那也不是我

剛到新部門時,就有人跟我說她上班都會穿正式,要給人專業感
雖然她也很喜歡粉紅色......

但我沒辦法, 一樣穿Kitty、穿短褲短裙上班
有時要進fab,所以就會穿牛仔褲

不過穿牛仔褲時
就會有多人嫌
ice,她越來越像工程師了啦!(奇怪,我本來就是工程師ㄚ~)
ice,妳今天怎麼這麼邋遢?穿牛仔褲?(ㄟ,我的牛仔褲跟志玲姊姊同一條耶!上面還有鑽石耶~而且大家不都穿牛仔褲,為何我穿就邋遢?)

但我運氣很好
因為老闆很明理、不會管我穿啥
他對我的期望就是成為一名專業的辣妹工程師
所以我還是可以穿喜歡的衣服上班
亦或是我太任性???

管他
以成為專業的辣妹工程師為目標!
so
認真學習!努力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