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貼的這則新聞還有奶茶版ㄜ
超可愛的
在這:
http://blog.sina.com.tw/milktea/trackback.php?pbgid=4775&entryid=417429



新鮮世/英國貓咪會自己搭公車 固定站上下車很神秘
2007/04/11 10:18
記者謝家璇/編譯

許多人都很喜歡貓咪,英國有一隻神秘貓,每個月都會自己去搭公車,而且都在同一站上車,在同一個地方下車,讓當地民眾感到十分神奇。

英國有一隻貓咪,不但長的可愛,還會自己搭公車!這隻白貓,每天都會搭乘英國331公車,而且都只搭一站就下車。

公車乘客原本以牠是跟隨主人一同上下車,不過日子久了卻發現,這隻小貓是自己來搭車,還只挑選公車前端的座位坐下。331路公車往來英格蘭瓦索爾和伍爾弗漢普頓,司機說,今年一月第一次發現這隻貓咪搭車,之後一個月會搭兩到三次,這隻貓都在邱吉爾路那站上車,在下一站下車,當地有許多商店,包括一家炸魚和薯條店。

這隻乖巧的貓咪搭公車去做什麼?為何會自己固定搭同班次,同站上下車都令人不解,由於行事神秘,也被當地人取了「神秘貓」的綽號。 


http://www.ettoday.com/2007/04/11/11338-20801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