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菜啦
重出江湖、寶刀未老
超好吃的啦!
我是天才,哈哈哈~







主菜:
香煎黑鮪魚


配菜:
Carrottes Glacées
玉米
蛋洋芋泥


飲料:
粉紅水蜜桃多多


甜點:
玫瑰香蕉優格


---------------------------------------------------------------------------
Recipe


香煎黑鮪魚
一點點奶油&俄力崗葉、羅勒、洋香菜、蒜片煎黑鮪魚
奢侈吧!
謝謝師父送我的黑鮪魚,超好吃!


Carrottes Glacées
我學的第一道法國菜,濃郁奶油香&鮮甜滋味,世界好吃!不要看它只是紅蘿蔔ㄜ,要花2小時才做得好ㄜ~
glacées就是我,ice!法文的冰、冰淇淋都是這字;carrottes glacées的意思是「像冰一樣發出耀眼光芒的紅蘿蔔」,很美的菜名吧~
PS.今天為了它,差點手指斷掉,因為切到手指,指甲和手指都被大菜刀削掉一小塊,馬上大哭,嗚~我好可憐ㄜ~


蛋洋芋泥
大學時期的拿手菜,將蛋、洋芋煮熟、放涼後,與沙拉一起和成泥,冰涼後就OK啦!


粉紅水蜜桃多多
超愛的!
將水蜜桃和多多一起打就好囉~
tip:水蜜桃皮要保留ㄜ,這樣才會呈現漂亮的粉紅色!


玫瑰香蕉優格
保加利亞玫瑰果醬、比利時Godiva, dark、林志玲優格、TW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