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去時9.4 kg,回來跟小黑他們一起量,所以沒超重,好險~


回台灣發現單眼記憶卡壞掉,所以第一天去長榮KT候機室和特第一天晚上自己在台場拍的夜景全部拿不出來,嗚~


flying time 8:50 TW ~ 1:00 Tokyo
Tokyo temperature 28℃,出發前東京還有颱風,不知道飛機能不能起飛呢!到東京時發現是舒服的好天氣,lucky!


日本廣好告多外國明星,買車票時還看到志玲姊姊的簽名
    




今天行程:
換車迷路到汐留,想不到這麼美
飯店(台場有明華盛頓)放行李,還蠻舒適的,比新宿華盛頓大多囉,而且房間燈光可以調很亮,我喜歡亮!而且飯店周圍很多就是公園,完全沒東京建築物好多的壓迫感,而斜對面是Panasonic展示中心,展示著任天堂、世界最大的103 display等等
台場維納斯堡,比aqua city那邊好逛,發現一家可愛雜貨店和兩家寵物店^^,其一就是我愛的Pet Paradise,sogo新館有一間超小的~另外一家有幾隻超可愛貓咪,可惜不能拍照...... 



    



超好吃&超便宜:
50日圓牛肉可樂餅(不知為啥打折這麼便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樂餅了,超讚的!)
580日圓生魚片蓋飯(其中鮮嫩肥甜干貝、我愛的鮭魚和花枝、脆甜象拔蚌都好好吃ㄜ~還有醬油和抹茶也都好棒ㄜ~)



雪拼成果:超級可愛草莓竹籃野餐包、愛心型方糖、小巧精緻包裝小方糖
  


白癡行徑:忘記帶睡衣、只好裸睡,哈~
有夠混:今天快過完了,但明天行程還未知~
超貼心:洗完早就收到美眉送來的超甜超結實白葡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白葡萄了



今天吃到好多好吃咚咚ㄜ~好開心阿~


以上是9/7當天寫的,過了快兩個月才小修po出~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flickr.com/photos/25977514@N00/sets/72157602451506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