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票囉~
從法國寄來的票ㄜ
哈~~~
超開心的!!!
高興到在家跳來跳去兼大叫咧!

郵差還問我mademoiselle是啥
因為我簽收時只簽我名字
哈~
真有趣!


要跟我一起去嗎?
還有票ㄜ!
http://www.digitick.com/-css4-digitick-pg101-ri99514-di6.html?utm_source=ysm&utm_medium=cpc&utm_term={KEYWORD}&utm_campaign=Madonna_StadedeFrance




瑪丹娜「火辣&甜蜜」華麗開唱 吸金功力驚人
2008/08/25 14:14



瑪丹娜「火辣&甜蜜Sticky & Sweet」世界巡迴演唱會,23日在英國正式登場,全場娜姐連換8套衣服,身上珠寶飾品價值高達100萬英鎊(約台幣5817萬元)。雖因為使用太多資源被批不環保,但仍然吸引4萬多名粉絲到場欣賞,更大讚瑪丹娜為「永遠的女神」。


瑪丹娜為演唱會使盡渾身解數,網襪、薄紗、長靴,50歲的娜姊依舊魅力四射,難怪有歌迷表示,她看來只有30歲,不敢相信她已經50歲了。而肯伊威斯特、賈斯汀則透過VCR現身演唱會,布蘭妮則在吉他伴奏下與她合唱。


這次娜姊演唱會的4大主題是「街頭、復古、不羈、極致」,聲光視覺效果一流。初步估計,娜姊這次巡演45場演出,收入將高達1.5億英鎊(約台幣87億2550萬元),吸金功力果然不容小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5/17/14rm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