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心鑽石小皇冠是不是很可愛!


其實有穿啦!哈~



出發前一個月的第一天
跟好姊妹懿嫻一起去拍婚紗照
為自己的青春留紀念!


頭昏竟然沒想到要拍下來
昨天太晚睡了......
好險有懿嫻在幫我拍~
要不然一張都沒呢!
感謝她!






懿嫻自拍了很多漂亮照片,在這:
http://blog.pixnet.net/jornna/post/21501621
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多傳閱!
她可是超高身價的單身年輕高中老師
可愛、開朗、進取、體貼、又會照顧人

我就常常受她的照顧
歡迎多金帥哥且非宅男者儘速與我聯絡
好發放號碼牌!



繼續囉唆!


最喜歡第二件白紗
上半身簍空蕾絲延伸至裙尾
甜美又性感ㄜ!

還有紅沙發、玫瑰、熊熊、水晶燈......一起入鏡
期待拍出來的效果~


第三件是維納斯粉紅蝴蝶結禮服
在北美館拍
小時候媽媽常帶我和弟弟去
真是懷念......


其實
我很想念她


之前夢到自己在一座諾大、飄著櫻花的日式古宅
侍女幫我著上和服
但我卻跟在身旁的媽媽說:
媽~我不要結婚了!(男方似乎是相親來的,我不想相親結婚!!!)
媽:好ㄚ,自己想清楚就好
好奇怪的夢ㄜ......


今天在北美館拍照
想到她
其實忽然一陣難過


不知道她知不知道自己的女兒有多努力
一直都念好學校
也很乖很聽話
本著善良真誠的心對人
身邊有許多好朋友
過著沒煩惱、很幸福的日子
但最近
卻受了很多委屈、很傷心、也很無助......


不過
沒關係
會跟自己說:哭就哭,沒關係;但哭完了,就要繼續向前走!


我還繼續努力著
不想讓妳失望


我好想妳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