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位於巴黎Place d’Italie的中國城採買,超開心的!

Q:為什麼巴黎的中國城是在義大利廣場(Place d’Italie)ㄚ?

A:ㄟ……我也不知道耶……

 

 

  

馬上開始找「牛頭牌沙茶醬」,馬上就讓我找到,哈~~~

 

還有我愛吃的「旺旺仙貝」耶,二話不說馬上買一包,第二天就吃光光~ 

 

還買了「維力「洋蔥」麵」,嗯,真的是「洋蔥」麵,不是「炸醬」麵,很神奇吧~

不知道會不會是大陸黑心貨,我吃吃看再跟大家報告!

 

有沙茶醬當然要買醬油ㄚ~

 

還買了菜脯(香港製),要做好吃的菜脯蛋

冬天早上如果有讓騰騰的稀飯,配上豆腐乳、菜脯蛋和肉鬆,真是一大享受!我真是老人ㄚ~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還買了蕎麥麵、芥末和味增,其中蕎麥麵和芥末是韓國製的,味增是高級的日本貨ㄜ,很喜歡它的包裝所以買它~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好像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還有以前去巴里島玩有買過好吃的泰國泡麵,酸酸辣辣超讚的!也買了幾包回味回味

 

   

 

 

 

這次只買了一點,下次想去搬電鍋和米回家,因為我好想吃飯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