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美眉、慧育、阿姨聊好多
發現奇妙的事


小時候
想念清大
因為名字很好聽
清華~
念到啦!


計畫在30歲時存到100萬
OK囉~


之前的我
想回到48公斤
回到了


想成為像小女孩般善良、天真、單純、沒心機的人
似乎也是了


希望自己甜美、漂亮、可愛、大家愛
達成啦!


所期望的
似乎都達成了耶~
好神奇!
謝謝上天對我這麼好
感謝上天還賜與我好多好多好朋友
他們陪伴我、照顧我、安慰我、保護我、愛我
對我好好
我好幸運!
我很感謝~


現在
我希望自己吃得好、睡得好、每天都很開心
我希望自己健康、快樂、幸福、有智慧、有自信
我希望自己快快找到自己的方向、作著自己愛的工作、而且做得很棒、很成功
我希望自己有很多錢、過著有品味的生活!
還有
保有現在的好!
還有
大家說我要學會保護自己
ice say: 好~
但壞人也這樣跟我說,想起來就機車!!!
壞人不要靠近我啦!!!去吃屎啦!!!


我希望我
很快樂
我希望我
很幸福


我愛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