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我脈搏弱
希望不是快死了


長久以來心裡ㄧ個大大的結嗎?疑惑嗎?
知道了現況
應該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吧!嗎?
不明......
思索著


好幸運好幸運認識好多好棒的新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好大好多的幫助陪伴和鼓勵
真的很謝謝!


台北真的是很美耶
Jolin麗庭莊園
美麗華的摩天輪
冷水坑的霧
夢幻湖的幽靜
101給我的歸屬感
丹堤的厚片與熱奶茶---以前早餐
事務所同事的溫暖
這幾天我經歷著
充份體會著


台北才是我的家
我想一直待在家
我想回家



還有去看畫展


by Cecco Bravo (1607-1661)
Aurora surrounded by the Gods of wind
before 1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