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任問我要怎從戴高樂機場到旅館
我回說要坐RER(因為又快又便宜!)
但住任叫我不要坐RER,叫我坐Air French bus,再轉計程車(這樣上下車都有人幫我提行李,我不用費心)
我:但是這樣要貴四五倍錢耶……
主任:姑娘~就是要優雅地到巴黎ㄚ!  

不知道為什麼

我聽了很有感覺

 

最近整理東西,發現好多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東西都沒用或沒吃,因為捨不得……有:

日本:超可愛愛心方糖、粉紅粉藍鑲蕾絲邊桌墊、閃亮亮相機包、可愛毛帽、草莓蕾絲野餐籃、超可愛粉紅黑蕾絲邊化妝包、可愛內衣、一堆名牌可愛手帕、保養品、雕花水晶杯、櫻花壓紋卡片、白色蕾絲鍛帶蝴蝶結雨傘、蜂蜜、首飾……

巴黎:香皂、香膏、Dior粉紅愛心黑蕾絲邊&蝴蝶結絲巾……

香港:Burberry帽子、香皂、文華玫瑰草莓醬、Gucci手錶、珍珠金飾……

巴里島:精油、香皂、愛心籐邊籃……

真的一大堆好精緻、可愛、漂亮的東西ㄜ,我都捨不得用or……

……到底在幹嘛……

 

我,好像對自己不是很好

 

或許從小就要為錢煩惱的我,不會放開享受吧……

 

……上一段戀情,我是頭腦裝大便嗎?沒卡片、沒禮物、沒鮮花、沒大餐、沒旅行……什麼都沒有......

我想,也沒心吧……

 

算了,不重要!

 

所以決定要把這些精緻可愛又漂亮的東西帶去巴黎享受!

 

主任還退我一點代辦費,他說要我好好在巴黎吃第一餐 ^^

 

姑娘!要優雅地到巴黎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