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猜它是啥?

  

香水?不是!

雖然長得很像CHANEL N°5

它是一瓶橄欖油耶~~~

嚇死我地漂亮!!!

 

迷路迷到Le Bon Marche

 

 

 

 

她是間位於左岸的百貨公司,以白色為主調的內裝相當優雅,我很喜歡~不像春天和拉法葉觀光味那麼重,可以悠閒地慢慢逛

 

 

 

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超市,超棒的!天堂ㄚ~~~

 

甜點櫃~

  

 

 

各種可愛造型、色彩繽紛的義大利麵:蝴蝶結、帽子、彩帶、蝴蝶……

  

 

 

兩家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牌,不只有各種口味,還跟紅酒一樣分年份產地ㄜ~

  

 

 

漂亮的麵包櫃

  

 

 

熟食區,我好想吃壽司和中國菜ㄜ~~~

  

 

 

這裡的水有好多選擇,而且很多都用漂亮的玻璃瓶裝著,甚至還是設計師所設計的

我好想買那瓶粉紅鑲鑽水瓶ㄜ~

  

 

 

這裡呢,是愛酒人的天堂,很多久都比水或汽水還便宜,1歐多的酒到處可見,但是本小姐不喝酒的(一點香檳是ok啦!),so……很虧~

Le bon marche畢竟是高級超市,所以是看不到1歐多的酒啦,倒是上千歐的酒一大堆,粉恐怖~

我不懂得酒,所以就拍拍喜歡粉紅色酒瓶和盒子和貴到要躺平的酒~

粉紅色包裝的酒大部分都是香檳或rose

粉紅、玫瑰、香檳……我喜歡的三個詞……

  

 

 

連衛生紙這麼可愛是怎樣?

有我平常用的粉紅衛生紙、歐元的、美金的、愛心的、仙人掌的,甚至還可以玩數獨咧~哈~乾脆以後把課本內容印到衛生紙上好了,邊上廁所邊背

  

不過他們粉貴,一卷要2.5歐,台幣100左右……

 

我最愛的玫瑰糖漿~在巴黎已經買了一瓶,在飲料和食物裡加上它就會香香甜甜的ㄜ~

這瓶好漂亮,下次要買她~

  

 

 

看到walkers就想到lala……是她從英國帶回來給我們吃的,吃一次就愛上!

配奶茶超肥超好吃的啦!

在台灣一盒要150,這裡不到100ㄜ~

  

 

 

兩家巴黎高級食材店,前皇家御用;台北誠品可以喝到Hediard的茶~

  

既然是皇室的店,當然價格也很皇室囉~

一盒愛心巧克力餅乾(好想吃吃看ㄜ)就要9.5歐、沒幾顆軟糖就要14.5歐;還有一些賣觀光客的盒裝巧克力和盒裝餅乾(20歐),反正通通貴死人~

  

 

 

好多種鹽,有我最喜歡的fleur de sel(鹽之花,我以前介紹過)、岩鹽、香料鹽……

漂亮的胡椒

用檸檬形狀裝著的檸檬汁,好可愛!

  

 

 

超可愛的果醬~好像帶著紅色蝴蝶結帽子的媽媽臉~

  

一群媽媽頭……一疊骷廬頭……就很恐怖了~

  

 

 

 

 

這家超市真的很好逛,但因為都很貴所以我全都沒買,現在沒收入得要節儉度日囉~但是逛逛、拍拍照我就很開心了,如果有人一起逛那就更棒啦!

 

帶大家逛了一圈,好不好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