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jpg 

ice今天超開心的!哈哈哈~

昨天度過完美的一天,開心回到家後,收到郵局的「AVIS DE PASSAGE DU FACTEUR」,叫ice去郵局領掛號郵件 

AVIS DE PASSAGE DU FACTEUR.jpg 

 

好期待ㄜ~到底是啥呢?越想越開心 *^^*

 

中午上完課,就很開心地跟佩倫說我要去領包裹:「不知道是啥,希望是娃娃~」

ice自己在幻想,呵~~~

 

@ la poste

Bonjour, madame!(早安女士)

Je voudrais retirer mon colis, s’il vous plaît.(麻煩我要領我的包裹~)

 

馬上拆開看,驚!驚!驚!(請自行想像ice的臉變成孟客的吶喊狀)

孟克 吶喊.jpg  

 

真的是娃娃耶~~~

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小白兔!

天ㄚ~~~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且還穿著ice最最最喜歡粉紅色洋裝、別著ice最最最愛的玫瑰花耶~

好可愛ㄚ~~~我之前poKarl泰迪熊拿十隻來換我都不願意!

 

開心到連路邊房裡的喵咪也探出頭來看呢!

20081124(003).jpg 

 

 

下午的電影課馬上給佩倫看,她也說超可愛的

接著的語音課也給我的墨西哥和巴西同學看,她們也都說très jolie, très gentille(好可愛ㄜ~)

明天要去辦居留,不知道早上課來不來得及?後天我要帶去給全班同學和老師看!

 

 

好高興!謝謝妳,Wendy~ice非常非常喜歡ㄜ~

還有謝謝妳一併寄來的感冒藥,感動......

ice最近很健康,沒有生病,請放心!

ice會帶著妳親手縫的這隻粉紅玫瑰小白兔遊巴黎的,還會幫她拍很多可愛的照片,請期待ㄜ!

 

PS. 對了,我的墨西哥朋友問我那這隻小白兔叫什麼名字,我說我不知道,她說我應該替她取個名字的

......要叫啥呢???

je m'appelle comment.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