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72_106043806081492_100000276196491_153888_4111845_n.jpg 

Ispahan au coeur de Pierre Herme (特別在Pierre Herme訂的大愛心Ispahan)
Chocolat de Jean-Charles Rochoux (Jean-Charles Rochoux的巧克力)
les roses (玫瑰)
un peunture de moi (我的畫像)
un sac rouge (紅包)
une chanson "I think I love" (一首名為I think, I love的歌)
C'est mes cadeaux de Saint Valentine 2010.(這些就是我2010年西洋情人節的禮物)
J'aime touts! (全都是我的最愛!)

超愛Ispahan
她是我看過最可愛又最好吃的甜點
玫瑰香、荔枝甜、覆盆子酸
全部用粉紅玫瑰macaron盛入
大家看過「凡爾賽拜金女」嗎?
演瑪麗安東尼德的故事
裡面的點心都是我最愛的Laduree做的
而Pierre Herme以前就是Laduree的chef
一位法國甜點界的傳奇性天才

marieantoinette.jpg 

而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在Pierre Herme特別訂的ㄜ
可愛圓圓的Ispahan變成大愛心!
整個都是玫瑰香
好吃得不得了~
連玫瑰花瓣都用糖漿點上露珠(其他照片
精緻到捨不得吃ㄚ~
好奢華ㄚ~~~

法國的手工巧克力沒話說
跟台灣的巧克力是兩回事
那是給小孩吃的零食
而GODIVA太甜其實沒那麼好
巧克力香完全被掩蓋了
巧克力
是有各種味道和香氣在裡面的
我不敢說在巴黎才吃得到
但是巴黎真的和其它地方不一樣
每一種口味都很豐富
吃過就會顛覆理解
就像吃了Laduree
就會覺得台灣的蛋糕都只是糖而已
天與地的差別

還有我最愛的玫瑰
法國的玫瑰也是讓我驚訝+驚豔不已
有時間我再把我去Renne照的玫瑰園跟大家分享
大家一定會跟我一樣被嚇到
像天堂一樣~

還有我的畫也很可愛吧!
它叫「dimanche」
就是星期天的意思
星期天的我睡得香甜
是幸福的我之一

今年西洋情人節剛好是過年
所以還有一個紅包
裡面包歐元
呵呵呵~
巴黎也買得到這麼過年的紅包耶~
好有趣!

還有我男友獻唱「I think I love」
很好聽的Jazz
可是我一直在笑
不知道為什麼
呵呵
可能我很不浪漫
所以覺得很好笑吧^^
哈哈哈~

好多禮物ㄚ~~~
哈哈哈哈哈~

老師說法國情人節男生要送女生禮物
我想到日本是2/14女生送男生
然後3/14男生才送女生

日本男生會不會太大牌了?
應該要跟巴黎一樣女生等著收禮物才對! ^^

我愛巴黎
不只是很美
而且還很好吃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