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事無成ㄚ
快要30的我
還是已經30了
自己都搞不清楚~


真的好像什麼都沒有
沒家庭、沒事業、沒成就、也沒錢


卻好像什麼都有
有很多很可愛、很照顧我的朋友們
有一天到晚嫌我的弟弟
常常有許多讓我感動的事物


越來越覺得世界的美好
美食、電影、時尚、設計、書、喵咪、音樂、文化、旅行、帥哥美女......
很多很多


很多屬於自己的美好
美夢、幻想
看American's next top model,可以讓我超有活力、超開心!我的加油站!
看電影
看書,最近最愛的是la vie
學法文
煮東西
洗碗可以讓我平靜
唱歌
和大家快樂地在一起著


但有時卻覺得有好多無奈
嗯,感情事最是讓人無奈
尤其是我可愛的姊妹們
為什麼好多人都曲折著
心疼
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互相扶持著的我們



這篇沒啥重點
亂寫
隨便看看就好


大部分美好、一點點不安&憂愁中

這樣應該是算很幸福吧~
要滿足
調整著自己
尋找生活平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