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正經地說
但lala卻笑到不行
真的很好笑ㄜ?



lala:
我真的很贊成妳出去法國念法文
我覺得你一定會遇到很棒的法國人
然後就結婚留在那邊
然後我就去找你玩
天天吃鵝肝醬


ice:
好~ 


lala:
就這樣說定嚕~~~~~


ice:
OKOK!


lala:
我們還去逛拉法葉跟春天百貨
挖~~~
超棒


ice:
那妳嫁英國人
這樣比較近
妳考慮一下兩個王子


lala:
英國人很無趣
東西也不好吃
你嫁給法國人以後
就找一個他的好朋友介紹給我
然後我們就變成親家好姊妹
然後假日就一起去滑雪
度假
超棒~~~~~


ice:
但是有個嚴重問題
就是法國帥哥很少
而且不高


lala:
哈~我認識的那個就是
還禿頭
不過真心相愛就好ㄚ


ice:
我無法跟禿頭的人相愛


lala: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笑死我了


ice:
笑啥?


lala:
我無法跟禿頭的人相愛
這句話超爆笑


ice:
本來就是ㄚ,有這麼好笑嗎?
禿頭馬上老十歲,從帥哥變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