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值班累得要死
不但一直拉肚子、還忙到9點才回家
現在肩膀好酸好酸&好想睡ㄜ~
但有溫暖友情包圍
好溫馨~


這兩天跟美竹一起值班
好棒
很多事可以請教她
而且有她陪伴好開心
聽她說著在樹上搭樹屋、在森林裡秘密基地玩的有趣童年
讓住城市的我心裡一整個羨慕



昨天早上佳慧有打電話來關心我們
今天中午又收到她的祝福&超可愛簡訊
讓我感動得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她真是位非常體貼又可愛的女孩
偷偷告訴大家
她現在單身ㄜ~
有興趣的來找我報名吧!
哈~


佳慧知道我一直拉肚子
晚上還特地帶稀飯給我吃
還有奶茶&超甜梨子
吃完愛心稀飯肚子就好了耶~
真神奇~


忙到9點
美竹和佳慧還等我一起下班
超感動的


雖然沒有情人一起過
但是佳慧說得好「友情人節快樂!」
所以沒有情人的人情人節千萬不要悶ㄜ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好朋友可以一起過ㄚ
有溫暖的友情包圍著我們
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ㄜ~


謝謝妳們
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