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件美麗的ZARA花洋裝~













機場快線上旁邊坐的大陸一家人有夠討人厭,大家都安安靜靜坐著車,他們卻講話超大聲超吵;好險他們在青衣站就下車了,呼~當他們下車時,我看到那媽媽竟然穿著藍白花海灘褲,嚇死我的土~頭好痛~
 
還好機場快線上播放著BCBG服裝秀,美麗的東西解頭痛!忽然看到Mikki也是走秀的model之一耶,好開心!~
 
在另一本雜誌也看到Jimmy Choo的廣告,包包就是我生日禮物的白色款,我的是粉紅 ^^
(網址是我家,這張照片也是我家,哈!)
 
 
這個月還沒過,不知道為啥就少了30萬......所以這次旅行很乖,一件衣服都沒買,只買了一雙鞋子、一些飾品和大家的禮物
 
喜歡的衣服就拍下來,上面就是我在ZARA喜歡的三件花洋裝,很漂亮吧!而且我從M到S了耶,很開心~
還有在Dior也看上一件花洋裝,不過要5萬4千多港幣,買不起~
在ZARA看到跟我類似的粉紅芭蕾舞鞋(中間那隻肥腳是我&我的閃亮粉紅芭蕾舞鞋),從小就喜歡芭蕾舞鞋,最近幾年有好多新樣式,好開心!最後在銅鑼灣買了雙整雙雕花簍空的黑色芭蕾舞鞋,很美ㄜ~


 
第一次逛H&M,她的飾品好漂亮ㄜ!買了很有氣質的白色蝴蝶結髮帶、白花髮飾、金銀一大堆手環、金銀鑽石鑰匙圈、大墨鏡、金色墨鏡盒~
說一下,墨鏡一定要大的啦!小鏡面墨鏡很土耶,一點都不fashion!
 
A/X這件紫色洋裝和小短裙很可愛吧!顏色繽紛的小短裙,環繞腰部多圈的腰帶不但可以綁蝴蝶結,還有著精緻的結尾,像個小花苞,很可愛!讓我掙扎許久,但最後還是放棄……


 
提供一下出國化妝和穿衣的心得:
1.      上機前不化妝,因為在機上可能需要敷臉或擦乳液
飛機上真的太乾了,連平常不擦乳液的我都乖乖投降
然後下飛機之前趕快化完~
2.      不化妝的話要墨鏡要戴著,以防隨時遇到帥哥
3.      衣服以好穿脫為上,pour雪拼試衣服
4.      還有衣服要寬鬆,這樣才可以大吃!
5.      如果不是冬天的話,我喜歡穿著涼鞋拖鞋旅行,但漂亮的高跟鞋還是要準備一雙,for dress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