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了
永遠不想忘記
所以寫下來讓自己永遠記得!



**********************************************************************************
(before my birthday)


今年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人
很愛他



第二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是位可愛又有專業的學妹
很喜歡她



第三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是個認識快20年的老朋友
明年會寄給我玉荷包吃
真期待!



第四個人請我唱歌、陪我逛熊、一起雪拼、一起看電影
是我超愛的一個好姊妹
常給我力量和歡笑
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一個超讚的朋友



第五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是一位可愛體貼的好女孩
還請我吃粽子
開心!



第六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是一個不常聯絡的朋友
謝謝


第七個跟我說生日快樂、送我可愛喵咪包包的
是我生命中相當重要的人
對他充滿感激
希望他幸福、他應得的


第八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是位超可愛美眉
小可愛!


第九個是我弟
問我要啥生日禮物
不錯!記得我生日~



第十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是新朋友
謝謝^^

****************************************************************************************

(my birthday)

Spin的祝福收到!
雖然不常見面
但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有空一定會回去看你們
我七月很有空!


佳慧的MSN暱稱:
佳慧:祝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ice生日快樂!!
哈哈哈~收到!
謝謝8D最有活力、最可愛的認真專業工程師美眉~



一早到公司就收到孝儒的禮物
捨不得用......
很喜歡妳呢!

*孝儒是廠裡的萬人迷
常常有愛慕者送東送西來
是食物的話常常會進我肚子
哈哈哈~


收到開口沒好話的小孫祝壽信
竟然說我美麗依舊什麼的
嗯......你終於說實話了吧!
哈~~~


我們部門氣質美女曉慧親自縫小黑貓磁鐵給我
小黑貓可愛得不得了、而且還香香的
因為她的身體裡裝了香料
曉慧真的是非常賢慧細心呢!
她還要教我、季儒、孝儒做喵咪布偶ㄜ
開心~

*曉慧是我們部門的氣質美女
跟我一樣喜歡繪本、雜貨、茶、布和做手工藝
但我沒啥氣質啦,哈!


我最可愛的組送我一大束花
我愛花
其中有18朵玫瑰
仁富說是祝我18歲生日快樂
哈哈哈~
謝謝大家!




中午帥哥請吃飯
開心開心!



超級可愛的季美自己縫了杯墊、做了小卡片給我
她是我在公司的開心果、加油站
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笑容就會讓我精神百倍ㄜ
謝謝妳對我的照顧和陪伴
love u



謝謝美竹的可愛棒棒糖卡片
甜~


TF組大家送我貓書&吳淡如書
還有表演節目要為我祝壽
好感動ㄜ......
真是託季美的福呢!
但可惜我不在位置上、沒看到


謝謝大美女Karen的祝福&發光米妮頭
好可愛
我要把她別在包包上
下次再一起開敞篷車去唱歌吧^^
祝福妳婚禮美好順利
好期待呢!
祝妳幸福~


謝謝超有活力的佳慧送我的水晶球
希望可以跟妳一樣永遠這麼有活力、這麼開心
超喜歡妳的!


謝謝老闆、財哥、季美、孝儒、佳慧、James、仁富、祐諄、竣為陪我唱歌
超級開心的!
玩瘋囉~
還有蛋糕超好吃的
ㄚ~還有聽到孝儒唱的超讚歌「新男性的復仇」
大家去KTV一定要點來看,強推!笑到翻~
http://www.flickr.com/photos/25977514@N00/sets/72157600487191577/




星期六晚上喵帶我去參加她們法文班聚會和請我吃法國菜
送我可愛的Kitty蛋糕卡片和好多貓物
真是謝謝喵~
除了看到三個法國帥哥(真的都很帥!)
還吃到超好吃的芋泥、巧克力蛋糕和香草冰淇淋
其中巧克力蛋糕完全用苦甜巧克力作的
入口完全是巧克力濃郁的香味with一點點苦味
真是太好吃了!
喵對我真好~


    


星期六請教曄亭裝潢事、吃晚餐、逛夜市
曄亭送我好可愛的藍色鍛帶花髮飾
這幾天都戴著它呢~
謝謝妳對我的關心和好
很開心有妳!





謝謝大家,有你們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