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專門為大哥大寫的!{#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希望可以換到一張跟大哥大的合照
當作跟張棟樑的照片去招搖撞騙
哈~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去當水晶指甲的model
才發現做水晶指甲真的好複雜ㄚ~
只有簡單的做好甲片(不做粉雕不貼鑽等等)就要花快四小時
比去美容院還久(我很討厭等所以很少上美容院,也從不染髮燙髮的)
做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程序太複雜加上一直昏迷所以忘了,大概是這樣:
先做手部保養→修甲緣→拋光指甲→上保護層→架指模(第1圖)→用毛筆沾上很臭的溶劑上水晶粉(第2圖),水晶粉有透明和粉紅兩色,依指甲不同位置使用之→用毛筆塑型→乾燥→修剪→拋光→上保護層→上色(第3~4圖)→做造型(粉雕貼鑽...)


卸掉水晶指甲也很麻煩ㄜ
要先把指甲磨薄,然後用棉花沾上溶劑後放在指甲上,用鋁箔包起來讓溶劑滲透(超傷手!),然後用刮刀慢慢刮下水晶指甲,接著拋光原本指甲,最後當然要做手部保養
也是要花個幾小時,很累~


第1圖


第2圖


第3圖


第4圖(其實跟我原本指甲沒差吧,哈~)



手機拍的畫質不佳請多包涵!


不過呢
這真的是貴婦的咚咚
要不是當model的緣故我自己應該是不會花錢去做啦!
原因:
1. 單純做水晶指甲就要5000多,對我而言太貴啦!
2. 做好其實跟我原本指甲差不多{#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3. 很久我沒耐心
4. 煮飯很麻煩,我很喜歡煮飯
5. 隱形眼鏡摘不下來~
6. 我指甲長很快所以要常去補,麻煩~
7. 打電腦麻煩~


ㄟ......
好像都在說水晶指甲壞話,哈~


其實看到專業日雜上PO的水晶指甲真的很美~
在粉紅指甲上用粉雕雕出立體的玫瑰
或是做出可愛的蝴蝶結中間貼上鑽
再用白色指甲油畫出如蕾絲般的效果
超美超夢幻的!
(可惜沒拍下來)


找機會去日本做好了......


ㄚ~我又在幻想了!
現在是要去當窮留學生
在路邊賣雞排那種......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