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模特兒的新「紅」人 Mikki Yao

    緋聞似乎是「紅」的要訣,提起香港的模特兒,大家即時想到熊黛林、樂基兒,因為她們是郭富城、黎明的好朋友?還是要混血兒的模特兒如Lisa S、Ana R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其實香港的模特兒還有不少是靠實力而在模特兒界中大放光芒,沒有緋聞、只靠自己。模特兒是為了表現時裝美感及個性,是為了推廣產品的工作,那高挑的身型、時裝的骨架、富個性的面胚才是模特兒的重要賣點。

  Mikki Yao姚書軼,近年在各大名牌的Fashion Show,如Chanel、Fendi、Gucci、YSL、Hugo Boss、 LV、Hermes、Lanvin、Christian Dior、Giorgio Armani…,各大時裝雜誌如ELLE、台灣Vogue、Cosmopolitan、Marie Claire及最近Bazzar封面,都見她蹤影。雖然沒有令人「一炮而紅」的緋聞,但她在模特兒界中默默耕耘下,漸漸地看到她努力的成果。想「紅」得快,還是「紅」得持久,似乎後者更是難得。


http://www.jessicasweekly.com.hk/common/belle_index.htm?topic_id=3101&ref=24731&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