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節耶~在key日其實才發現,因為沒放假所以沒感覺,呵~

 

今天是要說假日喜歡做什麼。問到我們班紐約帥哥時,他就說他喜歡煮飯(很多女生發出驚嘆聲:哇~),老師就問他煮什麼,他就說煮湯,又問他用什麼材料,然後他材料名字要想半天(法文跟我差不多破,哈~),但帥哥就是帥哥,好多女生一個接著一個幫他回答:洋蔥!(帥哥回oui~)紅蘿蔔!(帥哥又回oui~)蘑菇!(帥哥再回oui~……反正女生們就一個接著一個幫他說,他就負責回oui就好了,真是笑死我了,好像幫他回答就可以跟他約會一樣,剛剛日本少年畫家不會回答也沒人理他ㄚ,哈~差真多~

老娘就在旁邊看這些小朋友一搭一唱,真是充滿年輕氣息ㄚ,呵呵呵~

然後帥哥又說他喜歡喝酒,老師就問他喜歡哪一種酒,香檳嗎?他就說不是,他喜歡vin rouge(紅酒),尤其是某個地方的產的酒,老師就說她知道,那區的紅酒14年前尤其好喝……然後大家就開始討論起紅酒來了:產地、年份、用的杯子……然後我就開始放空,因為雖然我很老,但是卻不喝酒~這樣來法國真是虧,因為這啥都貴,就酒便宜,唉……

然後老師就問我們班義大利空少帥哥喜歡哪一區的紅酒,他就說他不喜歡紅酒,他喜歡威士忌,班上空氣忽然凝結了一下,哈~跳tune的回答!有跟紐約帥哥拼的感覺ㄜ~我這熟女看他們實在越看越有趣

美義兩國帥哥大戰,今天似乎是紐約帥哥佔上風ㄜ,哈~

 

我跟老師很有默契ㄜ~昨天我穿灰色V領針織衫她穿黑的,今天我穿黑的她穿灰的,哈~

 

今天跟新認識的韓國同學相約晚上去Louvregirl’s party!真開心!她在韓國學工業設計,以後想設計汽車ㄜ,好厲害!

 

今天的作業是:Quels sont vos loisirs préférés? (你們最喜歡什麼休閒活動)

Quand j’ai du temps libre, j’aime écouter du la musique, chanter, lire, aller au cinéma, faire du shopping, faire la cuisine et voyager.

À Paris, j’aime boire chocolat chaud dans café de fleur, faire une promenade en le Jardin du Luxenbourg et la Seine, visiter les musées: le Musée du Louvre, le Musées d’Orsay, Centre Pompidou, le Musée Dali, le Musée Rodin, mais les musées que je préfère c’est le Musée d’Art Moderne de la Ville de Paris et le Musée de la Mode de la Ville de Paris.

J’aime dormer aussi.

Je chercher le cours ballet en c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