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冷到連飲料都戴上毛帽呢!好可愛ㄜ~

20081208.jpg 

朋友傳來簡訊「下雪了」

正在學校用網路的我,抬頭一看,真的耶!

很興奮衝出去摸,在手上買上就變成水了

然後連續兩個人都跟我說好想吃雪ㄜ,其中一個還真的跑出去吃,笑死我!

想到昨天去mooprix買洗髮精,看到冷到連飲料都戴上毛帽了,超可愛的!!!而且每一頂樣式還都不一樣咧,可愛到不行!

-----------------------

最近好忙ㄜ~

這兩個星期因為老師生病,所以是代課老師,但是很無聊,所以都一直在玩,玩到都沒在唸書,真糟糕!所以這週要開始用功啦!

玩啥呢?

妞妞來的第二天,本來要帶她去奧賽聽音樂會的,很難得ㄜ,是法國管弦樂團在它的nef演奏,但是因為晚餐吃太久,所以到的時候正好關門,哈!

然後參加一個藝術展的開幕酒會(vernissage),因為德國律師室友認識參展的其中一個藝術家,所以就邀請我和倫敦室友一起去,還蠻有趣的!

然後是美女Lily的生日party,很多人很熱鬧呢!果然美女人緣就是好!

看了侯導的紅氣球

去IKEA買棉被,因為巴黎冷死人,之前房東的毯子很像菜瓜布很粗又不暖

然後本來墨西哥同學約一起去美麗的市政府照相的,但下雨延期

去BHV買了漂亮的鍛帶、la defense的量販店買食物,做了牛排吃

參加Juliette Binoche 的座談會,本人好美ㄜ!沒錯,就是那位美麗的法國電影明星,演「紅氣球」、「新橋戀人」、「藍色情挑」...

然後聽了兩場音樂會,都是紐約有名的鋼琴家;還看了兩場電影,都是在新開幕的影像館,超棒的!粉紅色的ㄜ~會介紹!而且旁邊就是電影圖書館,也是新開的,粉紅的,還用我喜歡的法國導演楚浮命名,而且開在超大shopping mall裡,離我家只要兩站地鐵站,超開心!

還去了一場jazz鋼琴演奏,很幸運位置超棒,第四排正中間!不過我有睡著一下下,我朋友應該很想扁我,他很喜歡jazz,而且這位音樂家很有名

去了奧賽看了兩個特展,超棒的!好開心,是我最喜歡的粉彩,還有之前有介紹的picasso et manet

還去瑪黑的musee picasso參觀、吃了好好吃的猶太甜點和食物,好開心!而且有美女同行ㄜ!上海美女!

這兩週大概就是這樣:Juliette Binoche 座談會、一場藝術展開幕酒會、三場電影、三場音樂會、兩個美術館、兩個特展、一個生日party、IKEA、BHV、量販店......

而且很幸運還收到很多禮物ㄜ:

妞妞、詩、畫、去l'oreal當model免費作頭髮、一堆食物、Hedierd茶、超好吃的手工紅豆酥、野餐、花、蛋糕......

好幸運ㄜ~ *^^*

要寫很多篇,但是都沒時間!!!Le temps me manque!!!

奇怪,課不重時反而時間不夠用!?玩太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