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7389.JPG 

好想吃牛排ㄜ~

在量販店採買時跟朋友說著

所以我們買好材料,就自己動手做啦!

<l'entree>

★沙拉:生菜、甜椒、再加上火腿用奶油炒到微焦、淋上bio橄欖油、放上各種口味的微笑乳牛

★火腿紅蘿蔔馬鈴薯玉米濃湯:

先用奶油把材料炒一炒,再燉煮至食材全都變軟,再加入牛奶,不用加任何其他調味料,就超好喝的!

<le plat>

★牛排、蛋煎熟,灑上一點海鹽,再用燻鮭魚做朵玫瑰花、生菜做葉子、草莓沾蓁果巧克力醬

100_7398.JPG

<le dessert>

★蘋果、草莓沾Nutella(法國蓁果巧克力醬)吃

★lala推薦的walkers餅乾配TWININGS奶茶

★巧克力慕絲

ㄟ...怎麼甜點最多,只菜反而只有一道,哈~

全部都好好吃ㄜ~~~只有主菜牛排很硬,哈~~~

巴黎甜椒超甜的,又大,快跟柚子差不多大,而且每一個都好漂亮沒瑕疵~

奶油炒過的火腿好香好香,燻鮭魚不用說,是我的最愛!湯也不用說,是我的拿手菜!

不吃慕斯的我,這巧克力慕斯也很好吃ㄜ~神奇的巴黎,什麼甜點都超好吃的!

其中,ice又喝到此生最好喝的飲料了

最喜歡的飲料就是白葡萄汁了,香香甜甜

朋友去巴黎的salon du vin買的這款白葡萄汁,裡面還加入花蜜,光聞就好香好香,ice完全捨不得喝

想了好久,發現香味就是我的奧圖玫瑰精油,聞起來很甜很甜,再混上一點點天竺葵的清新感

玫瑰花蜜白葡萄果露?

一入口我就知道我完蛋了,我以後又要開始很挑了

好香好甜,味道一層又一層,如果有出這飲料的香水,我一定會買!

這根本是天堂的飲料,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