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生日已經過了一星期囉
但到昨天還收到好多禮物、好開心!


謝謝小美姊姊送我的Kitty餅乾和咪咪便條紙
好可愛、我很喜歡


謝謝南曦送我的Kitty滑鼠
用的時候臉還會紅紅
超可愛的!
還有Kitty袋子
可以讓我裝很多食物
好棒ㄜ!

託季美的福
謝謝Andy送我好多櫻桃
我最愛吃櫻桃了
還有TF的水果零食^^


還有喝到美的玫瑰花水
我最愛玫瑰了!


昨天不同時間遇到兩位很久沒見的好朋友
她們都說我變美、臉變小耶~
哈哈哈~
雖然復胖、臉還有變小耶,真開心!


要開始弄我的房子了
所以開始列預算、update my balance sheet
好久沒update了
每次算錢都有踏實感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海外基金去年為我賺到兩趟東京和兩趟香港
(其實第二趟香港機票是我弟出的、飯店是D出的啦!)
今年這半年來報酬率也不差
印度和東歐都30幾、新興市場也有10幾
我覺得我感覺很準
因為喜歡印度和東歐文學、文化和服飾
所以買它們
嗯,我都憑感覺決定很多事
而新興市場則是理專推薦的
反而RET沒那麼高
考慮憑自己感覺再重新調整


剛剛確認我兩支國內基金
好久沒看了
因為國內金融機構改來改去
改到我都忘記它們的投顧名字了啦!
忽然發現其中一個基金報酬率竟然是84!
嚇我一跳咧~
賺了16萬
不只水晶燈和椅子前有著落了
看來我可以買小方桌囉~
哈哈哈哈哈~真開心!
啥小方桌?
就是top pic那個黑色小方桌啦!
上星期逛到的,好漂亮!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投資天份
每年報酬率都很高
像去年就超過100(不過都讓我出國玩光光啦,哈哈哈~)
但因為我資本很少
所以我的總資產還是很少~
如果可以有300萬
說不定今年就直接又生出300萬
然後我的房子就直接付現啦~
哈哈哈~
ㄚ~我又在幻想了~~~


投資比工作簡單得多
我好久沒積極規劃了
等房子OK一定要再好好開始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