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記者祁玲/花蓮報導 

童話故事中王子和公主美好的愛情結局不知令多少女性嚮往,連林志玲也不例外。只不過她聲稱仍在尋覓王子,只要是真命天子,「就值得等待」。

林志玲出席前晚在花蓮海洋公園的發表活動,換上一襲由設計師方國強特別訂製的手工水藍色鑽飾禮服,阿娜多姿的體態,彷如剛浮出水面、全身布滿閃亮亮水珠的美人魚。

整個活動在五彩的煙火中圓滿結束,林志玲說,看到城堡上空繽紛絢麗的煙火,心裡想到此時王子和公主應該一起走出來,一邊說還一邊做拍手狀問記者:「會不會太快樂了?」不過,一問到她的王子是誰,林志玲毫不猶豫地回答還在尋覓中。

林志玲為手表代言,她也很重視時間。她表示,守時很重要,但「值得等待的還是要等待。」此話一出馬上引起大家的興趣,有人接著問:「那什麼是值得等待的?真命天子嗎?」林志玲聽了也很認真地睜著大眼睛說:「真命天子值得等待啊,大家都在等待真命天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05/2/ltnf.html


*ice:
1. 禮服真美~
2. 同學說,志玲姊姊就是在等他......我同學跟我一樣有幻想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