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把壞情緒帶給大家
看下面東京遊記心情會好點~





我師父又在罵我不要像小孩了
可是我真的超不爽的
機車公司!!!
 
我回來股價超高
所以選擇權、認股的價錢也都超高
31塊多是怎樣?
有被羞辱的感覺
 
還有台清交進來有多錢
我怎麼都沒有
我還念清交兩個學校耶
是怎樣?
正正得負嗎?
 
還有
升7也不知道民國幾年
對不起
我不會裝乖裝笨抱大腿
 
然後未滿3年調薪1000???!!!
別人都調10~50%
1000是怎樣
施捨ㄜ?
 
老娘今天超不爽的!!!
反正所有倒楣事都落在我身上
今天罷工啦!!!


(今天想罷工,卻一直跑來跑去忙東忙西,連中午都在填特殊化單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