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把我的MTK零股(不要誤會,不是買整張生出來的小孩,而是很窮只能買零股)賣掉
想換成RET超高的印度基金
就發生印度股災
短短一天就少了8千多
恐怖~


雖然MTK一賣掉就開始漲
但好險有好友CH和YP告訴我印度股市慘跌的消息
錢沒丟進去
lucky~


有好友真好
不但給我陪伴、安慰、支持、歡笑
還會讓我少賠錢
謝謝~~~



*
今天Wendy又送我百香果和柿子
都是我超愛的水果耶
超開心!
洗完澡澡來吃囉,YA!
謝謝Wendy對我真好



*
YP送我高帽子巧克力
還有beauty spring送我好可愛的香燭組
開心咧!
謝謝~



*
今天請教兩位帥哥房貸事
學到不少
尤其我的鄰居超熱心
還告訴我好多要注意的細節和驗屋技巧
真的獲益良多!
謝謝~


*
剛電視說雙眼皮畫煙燻妝很容易變風塵
而單眼皮畫煙燻就很國際時尚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ic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